我有神经病

© 拔丝破忒头_
Powered by LOFTER

【沃怒沃】看海

作者是屑

沃玛的微博原文:

唉,突然想起当时在海边的时候,怒九在看海,我在看怒九,因为她眼睛里有晚霞,我觉得她最好看了。

有时候我半夜做了离奇的噩梦惊醒,就会去敲她的门,去找她聊天,聊着聊着天就亮了。 

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但是非常感谢她,陪我度过了很多时刻。在我眼里她像夏天的向日葵,像冬天的雪花,她是所有美好的合集。 ​


(小学生文笔预警!!!!!!!!!!)

也许对于内陆人,海如同港湾,如同疗愈所,是一份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陪伴与治愈。       ─题记


沃玛的新年愿望是去看海。


她发了条微博:“想去看海了。”


怒九没说什么,订了两张飞往海南的机票。


这也不是沃怒两人第一次去海南了,所以沃玛没有做旅行计划,只是收拾好了一些随身物品。只不过怒九拿了一个特别大的行李箱。


沃玛感到一丝不解,但她没有说出来。


  

第二天飞机上,沃玛睡着了,做了个梦。在梦中,她梦见自己变成了在寻找发光珠子的骨鱼,遇到了迷茫无措的怒九。


怒九问她:“为什么?有什么稀奇的东西值得你去寻找?”


“因为有了它,我就能变成正常的鱼。”


“想要正常?”


“我不想成为异类。”


“我觉得自己很丑陋,谁都不愿意和我成为朋友。”


“没有这回事,我觉得你很特别!”


“但是那个珠子明显是长在鱼身上的啊喂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。”


说着,沃玛带着怒九游出了海面,她们看到了美丽的夕阳。


一千个看海的人,就有一千种海;一千种海,就有一千束光。


“怒九,你在我眼中就是那会发光的珠子,我相信你有神奇的魔力。”


  

梦醒了


“怒九,我做了个奇怪的梦!”


怒九笑笑,说:“我也做了个奇怪的梦。”


两人下了飞机,又来到了熟悉的海边。


“沃玛,还记得咱们上一次来看海吗?”


“当然记得啦,我永远忘不掉傍晚时的晚霞。”


沃玛和怒九躺着沙滩上,沃玛发了条微博:“海,是那束看不见的光。”


怒九回复:“愿你看到海,更愿你找到自己的那片海。”


  

天黑了,沃玛回到了酒店。


打开房间门的一瞬间,白玫瑰花瓣从空中飘落。


怒九单膝跪地:“亲爱的沃玛小姐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易求无价宝,难得有心郎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注:本文关于海的文案参考“誰最中国”中的《想去看看海》

文中沃玛的梦参考怒九《幻想间》中怒九和骨鱼的故事

最后一句古诗选自鱼玄机《赠邻女》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